侨思

不语时光难长情

【晓薛】晓星尘你居然说我“小”?

•非常ooc注意

昨天是霜降,本来打算写文的,然而太懒了,打了两局王者就睡着了
今天晚上补上去
笔芯

   我叫薛洋,曾经是夔州鼎鼎有名的恶霸现在是晓家不成器的儿媳妇。

   我的老婆晓星尘一直很宠我,什么都让着我。

   早上睡到自然醒被抱去洗漱,早餐一口一口喂给我吃,晚上抱着我睡觉,半夜饿了想吃啥立刻跑出去给我买,我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不开心了就出去掀摊子,拔糖葫芦儿。

   我掀摊子会跟在我屁股后面收拾,也舍不得骂我,问我掀了摊子会不会被官府抓走?这点小事不足挂齿,所以还请大家不要效仿,因为降灾在手,天下我有。

   所以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有这么好的老婆还要和他吵架。

   我的老婆虽然很好,但是他总是喜欢在床上欺负我,明明我应该在上面,他就色诱我,害我一直被他压在身下——还不是仗着我喜欢他。

   可是,可是,当我昨天提出要反攻的时候,他居然说我小,说我小,小?——是我薛洋操不动你了还是你晓星尘在上面呆久了就飘了。

   作为男人,这简直是把我的尊严践踏在地上摩擦,于是我光荣的把他踹下了床,差点没控制住降灾,让他和霜华来个亲密接触,并且第二天就收拾了东西回了娘家。

  

   还是小矮子好,毕竟身高的压制,让我对比晓星尘的身高心里有了不少安慰。

   什么,晓星尘你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呵,男人,不可能的,就算你求我我也不可能回去,就算你让我在上面我也不可能回去,就算你给我买十包糖也别想让我原谅你。

   什么,你要和我解释?

   我不会听你解释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再站在金家门口我就让你尝尝尸毒粉的味道,我想降灾很久没有尝到血了吧?

   什么,你说我可以在上面?

   已经来不及了,我明天就要去青楼找姑娘以证雄风,我薛爷爷有血有肉,说到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在上面?分分钟的事情。

   好吧,我就听你解释一句,要是你解释的内容不过关从今以后你就别想再上我的床。

   什么,你说你喝醉了?

   晓星尘,薛爷爷我今天就要把你的舌头割下来泡茶喝,让你乱说话,让你说我小,酒后吐真言,你说你是不是这样想很久了?

   “阿洋我错了,你听我解释”

   薛爷爷我今晚就让你看看到底小不小。

   ……

   晓星尘,我今天不捅死你我就不姓薛。

   “那姓晓?”

   “滚”

   “看到没有,薛爷爷这才叫大”

   “好好好,阿洋最大了”

    “阿洋,舒服吗?”

    “……舒服”

    真香。

     

   我叫晓星尘,是云游四海的道士,我心怀天下,以慈悲为怀,却爱上了一个大魔头,成功的用一百颗糖把他诱拐回了家。

   你问我拐走了大魔头之后,大魔头是不是会安安分分在家当“贤妻良母”?

   这个我便不多说了,反正我也不指望了,宠着他就对了,本就骄纵的性子如今被我宠的越发无法无天了。

   今天和阿洋吵架了,他把我踹下了床,还回了金家,我孤身前往已经被拦在门外三次了。

   原因是我昨晚陪阿洋喝酒喝醉了,阿洋坐在我腰上咬着我的耳朵和我说要反攻,我迷迷糊糊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你太小了,还是我来让你舒服吧。

   不要和我说什么酒后吐真言,这些都是假的,我一定是喝的大脑短路了,本身我就不擅喝酒。

   终于,在我在金家门外的第四天早晨,金宗主敛芳尊看不下去了,偷偷告诉我,今天阿洋要去青楼一展雄风,让我快快去阻止。

   我刚刚御剑飞到庄上唯一的青楼门口,便看见了大摇大摆咬着糖葫芦走到门口的阿洋,我慌忙将阿洋拦了下来,并与他解释那日是我喝多了。

   没想到阿洋不但没有消气,反而更生气了,以至于丢下了他最爱的糖葫芦拿起了降灾一副要与我拼命的架势,阿洋磨着小虎牙问我是不是早就有这个想法了,毕竟有句俗语叫酒后吐真言。

   我没有办法解释,只能掏出霜华左躲右闪,又不敢出招生怕伤到了阿洋,阿洋一边放出狠话要割了我的舌头泡茶喝一边又说要让我见识见识他的雄风。

   我与阿洋说今晚让他在上面,阿洋才勉勉强强收了降灾,冷哼一声,晚上的时候,阿洋伸手便要去够降灾想给我一剑,降灾却被我踢的更远,撞在门上发出一声脆响,身上的人咬牙切齿骂我混蛋,一边又哼哼唧唧叫个不停——这不就是口是心非,欲拒还迎么?

  

   阿洋难道不知道有一种姿势是脐橙吗?

   阿洋真可爱,小虎牙真可爱,娇•喘的样子也好可爱,浑身上下就透露着一个字——可爱,这难道不是你在下面最有力的证明吗?

   “阿洋,舒服吗?”

   “……舒服”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往下瞥了瞥阿洋那物,轻笑了一声,虽说不小,但比起我,还是……咳。

  

  

评论(25)

热度(9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