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思

不语时光难长情

【晓薛】不意外的怀孕

•ooc ooc ooc
不要问我为什么道长捅了薛洋之后这么轻易就接受了薛洋,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剧情需要!
烂的一手好尾 写到一半发现没思路了,于是就很垃圾了?_?

   薛洋踢了一脚,便把木门踹开了,提步迈过高高的门槛,进得屋来,一手提着满满当当的菜篮子,一手拿着一只鲜红欲滴的苹果,刚喀嚓咬了一口,低下头,便看见了没入自己腹部的霜华剑刃。

   菜篮子掉在了地上,里面的青菜,萝卜 苹果,馒头骨碌碌滚了一地。

   晓星尘冷冷道“好玩儿吗?”

   薛洋冷眼看着面前绷带上不断渗出血迹的晓星尘,以及面上从未有过的冰冷心中一痛,随即便想说些刺人的话,却未曾料到一张口便呕出了一口血,嗓子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腹部的疼痛愈发剧烈起来,双腿隐隐有些不稳。

   晓星尘得不到回应,手中的剑刃却无法往前在刺下分毫,只能拼命抑住颤抖的指尖,眼上的血迹顺着白净的面庞滴落下来,抬高了音量“说话。”

   薛洋“……”

   薛洋手中的苹果“啪叽”一声落到了地上,半个身子都软了下来,他惊恐的发现不仅仅是腹部,就连他的衣衫下摆都开始源源不断的流出鲜红的血,伴随着抽搐般的阵痛,他咬着牙抓住霜华的剑刃,双腿一软便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伴随着沉闷的低响,薛洋的头部重重的磕在地面上,竟直接昏死了过去。

   ……

   薛洋再醒过来的时候,疼的几乎要喊出声,不仅仅是头部头痛欲裂,他的腹部好像被人插进来一把刀在搅着一样,疼得他大腿几乎都在打颤。

   被疼痛折磨的快不能思考,薛洋又重新闭上眼睛,忽然,他猛的睁大了眼睛,翻滚着就跌下了床,他忍着痛颤着手抚上自己微微隆起的腹部,本以为是近来吃胖了,但是……

   听见屋子里一声巨响,晓星尘顾不上手中煎的药慌忙便冲了进来,他看不到薛洋满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只能凭着感觉摸索着薛洋所在的位置,将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薛洋拉了起来。

   还未等晓星尘开口,薛洋便挣扎着想推开晓星尘,这一剧烈的挣扎牵动了腹部的伤口,更加剧烈的疼痛传来,薛洋闷哼一声,窝在晓星尘怀里半天不敢动弹。

   待这股折磨人的疼痛过去时,薛洋用回了本音,闷闷的小心翼翼的开口道“我怎么了?”

   薛洋不安的等着晓星尘的回答,晓星尘叹了口气,扶着薛洋躺回了床上,声线有些颤抖“你怀孕了。”

   薛洋一口气差点没接上来,还真被自己猜对了,但这简直比晓星尘知道了自己的身份还要可怕。

   两人一时间无言,晓星尘顿了顿才开口道“我会对你负责的。”

   薛洋“……”

   薛洋抬眼看了看晓星尘微皱的眉头,莫名从里面读出了几股不情愿的意味,烦躁的侧过身去“不想要就打了吧,反正你都知道我是薛洋了,何必在假惺惺的做样子呢,反正这孩子要不要我都无所谓。”

   晓星尘忽然粗暴的扯过薛洋的手腕,强迫薛洋的脸朝着自己,沉声道“我没有假惺惺,这个孩子你不能打掉,你也不能无所谓。”

   薛洋也有些怒了,他冷笑道“这孩子在我肚子里,我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凭什么我就要听从你的意思,我又不是女人,凭什么要为你生孩子?你不是知道我是薛洋吗?你为什么不杀了我?”

   晓星尘从薛洋的话里听出了些委屈,他心里也闷闷的难受,晓星尘没有说话从厨房里端来了药将勺子递到薛洋唇边,薛洋倔强的不肯看一眼,秉着一种决绝的心思冷冷哼了一声便置之不理。

   晓星尘温言软语哄劝了半晌,薛洋才勉强同意生下这个孩子。

   ……

   薛洋看着面前的饭菜眼睛朝上翻了翻,便趴在晓星尘肩上无声的做着抵抗,晓星尘无奈的将薛洋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哄道“你多少吃点吧”捏了捏薛洋没有因为怀孕而长胖的脸道“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薛洋不满道“我不管,我想吃糖葫芦”

   当一串糖葫芦递到薛洋嘴边时,薛洋咬了一口便失去了胃口,随后又道“我想吃酸的糖葫芦”

   当刚采摘下来的山楂带着微微酸意递到薛洋唇边时,薛洋咬了一口便死死皱着眉头吐了出来“什么玩意儿,怎么这么酸”

   “阿洋,你怎么又掀人家摊子了?”

   “我肚子疼”

   “阿洋,你怎么又不给钱了”

   “我肚子疼”

   “道长,你说你要是再she进去,我会不会再怀一个啊?”

   “……”

   “我肚子疼”

    “好好好”

   薛洋仗着肚子里有一个种愈发无理取闹,喜闻乐见的看着晓星尘又是无奈又是宠溺的眼神,顿时觉得身上的酸痛也不是那么难熬了。

   可是当薛洋满脸汗水的躺在床上时,他就不这么觉得了,薛洋带着几乎要杀人的力气吼道“晓星尘!老子再也不给你生孩子了,疼死了老子了!”

   话还没说完,薛洋又被身下撕裂般的痛楚激的说不出话,只能死死的抓住身下的床单忍着没有一脚踢到不断让他用力的人身上,有本事你来啊!

   早知道这么疼,当初就是死我也不会留下这个孩子,薛洋意识迷迷糊糊间这么想着。

   薛洋虚脱般的生下孩子的那一刻,晓星尘立马冲了进来,薛洋嘴里还在嘀嘀咕咕说些骂人的话,晓星尘什么也没听清,只是红着眼圈心疼的抱住薛洋,薛洋还在轻颤着身子,看着孩子无声的打了个寒颤。

   薛洋闭上眼睛哀哀道“别让我看见这小兔崽子了!”

评论(29)

热度(2548)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